赈灾捐赠爱心夜 那英袁成杰戚薇等悉数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59  新浪娱乐
赈灾捐赠爱心夜那英袁成杰戚薇等悉数到场(图)

袁成杰戚薇

赈灾捐赠爱心夜那英袁成杰戚薇等悉数到场(图)

男才女貌组合

赈灾捐赠爱心夜那英袁成杰戚薇等悉数到场(图)

全明星赈灾捐赠爱心夜现场

赈灾捐赠爱心夜那英袁成杰戚薇等悉数到场(图)

袁成杰戚薇私语

  新浪娱乐讯 某杂志近日成功举办了“全明星赈灾捐赠爱心夜”活动,当晚著名歌手那英(听歌)、模特李静(赈灾捐赠爱心夜那英袁成杰戚薇等悉数到场(图) blog)、星光旗下艺人袁成杰(blog)戚薇(赈灾捐赠爱心夜那英袁成杰戚薇等悉数到场(图) blog)等明星悉数到场,与各位粉丝零距离接触。被称作美国嘻哈未来的著名饶舌乐手Saigon也奉献了精彩演出。当晚,主办方宣布这场活动的收益将捐献给四川灾区用来支援当地重建。

  活动中,星光国际旗下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便装出席活动,袁成杰和周围的朋友一直在聊这些天参加赈灾活动的心得;而戚薇稍显沉重,媒体也懂得这位四川小女生参加这种活动的心情必然很复杂,并没有过多打扰。最后,二人通过媒体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对近些天忙碌参加全国各种公益活动的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放松机会。除了送去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外,两人希望灾区之外的朋友可以用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去迎接马上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那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