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秦怡为灾区祈福 29日做客万达电影讲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天下午13:30,著名艺术家秦怡作为 “万达电影讲堂之大师班”的嘉宾,将向近400名影迷述说体育情结。当天下午,影城还将放映秦怡参与编剧并主演的歌颂人间真情的影片《梦非梦》。

  在长达70年的从艺生涯中,秦怡先后主演了 《大地回春》、《天国春秋》、《茶花女》、《遥远的爱》、《北国江南》、《青春之歌》、《海外赤子》、《上海屋檐下》等近百部影视和话剧作品,获得了国家多个荣誉奖项,成为几代观众心目中“德艺双馨”的偶像。

  在“万达电影讲堂”上,秦怡将回忆童年喜欢运动的往事,叙述拍摄脍炙人口的体育题材影片 《女篮5号》时与运动员共同生活的经历。秦怡和观众代表还将在“圣火相传、电影相随——支持北京奥运会万人大签名”的横幅上签名,共同祝愿北京奥运会成功,并为灾区人民祈福。

  感兴趣的观众可于明天中午12:30起在万达电影城售票处免费换领当天的“万达电影讲堂”入场券一张,领完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