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捐赠纪念银币 代四川同胞现场致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车永莉捐赠纪念银币代四川同胞现场致谢(图)

车永莉与老艺术家为四川人民写寄语

车永莉捐赠纪念银币代四川同胞现场致谢(图)

捐赠纪念银币

车永莉捐赠纪念银币代四川同胞现场致谢(图)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心手相牵 重建家园”,昨日(27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发起的“中华名人抗震救灾慈善捐赠义卖会”在北京举行。谢铁骊(车永莉捐赠纪念银币代四川同胞现场致谢(图) blog)、葛存壮、马精武萨日娜车永莉(blog)伊能静(车永莉捐赠纪念银币代四川同胞现场致谢(图) 听歌 blog)王思懿(blog)等几百名老中青三代著名艺术家、电影人纷纷捐出自己珍藏的礼物用于拍卖赈灾。节目现场还请了来自汶川灾区的小朋友,向大家讲述灾难发生时的真实场景,嘉宾无不为之动容,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青年演员车永莉作为四川人,一直心系家乡父老,地震发生之后尽自己所能来帮助灾民。这次义卖会上,她拿出了孙道临(车永莉捐赠纪念银币代四川同胞现场致谢(图))老师生前转赠给她的一枚银币进行拍卖,银币是政府为奖励老一代电影人,特别赠送给电影艺术家孙道临的。车永莉说:“这枚银币意义非同一般,但如果可以用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那也不愧于一位老艺术家对自己厚爱。”

  看到义卖会现场,许多艺术家们将自己多年的藏品捐赠出来,所有人都想为四川多出一份力时,车永莉再也抑制不住感激的泪水,向大家深深鞠躬,希望代表四川人民对大家的厚爱和关心说一声谢谢。并以一个川妹子的身份告诉大家,四川人是懂得感恩的,四川人也是坚强的,我们一定会擦干眼泪,将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车永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