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滇西1944》中受罪 为当兵岁月而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53  新浪娱乐
王学兵《滇西1944》中受罪为当兵岁月而荣耀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王学兵《滇西1944》中受罪为当兵岁月而荣耀 blog)孙宁(王学兵《滇西1944》中受罪为当兵岁月而荣耀 blog)、刘佳、吴晓敏(王学兵《滇西1944》中受罪为当兵岁月而荣耀 blog)主演的大型战争题材连续剧《滇西1944》正在云南热拍之中,该剧以20世纪40年代发生在滇西各民族抗击日军侵略的史实为基础,重点反映了发生在龙陵境内的松山大战、县城争夺战等战役,再现了60多年前发生在滇西大地上的那段血与火的历史。

  据王学兵介绍,这是自己从事演艺事业的第10年,接拍的一部很“受罪”且又很“爷们”的战争戏。自己在剧中扮演的马云龙是一个侦察兵,起初浮躁、油嘴滑舌,对什么是战争并不明白,后来经过战斗的磨砺,经历了许多,也承受了许多,性格发生了很大变化。王学兵坦言,拍一部这样壮观的战争戏,自己心里总觉得有点“空”,但自己已在尽可能地挖掘、寻找更多的东西去填补,同时,也不断地向搭戏的同行们学习。王学兵还表示:“拍到现在,一切对我来说还是很新鲜的,并对战争有了自己的理解:战争就是保全自己,消灭敌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