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 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虽然离5月12日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但除了救援物资,人与人之间的守望相助和心灵慰藉也是灾区人民很需要的。”像容祖儿(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 blog)所说的那样,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后,昨天,刘德华(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郑秀文(听歌)、容祖儿、林保怡(blog)等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首批演艺人陆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除带去关爱与慰问之外,他们还将参与5月30日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为灾区人民祈福打气。

  早前张学友(听歌)曾表示,艺人去灾区会给当地带来负担从而影响救助工作,所以,当灾区的生命救助一结束,艺人们开始陆续出发赶往灾区。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从香港飞抵成都双流机场由贵宾通道离开,林保怡、陈芷菁、万绮雯、林韦辰等香港艺人也都十分低调,未接受访问就匆匆赶往下一站。与此同时,导演冯小刚陈道明等内地演员也在昨天下午飞抵成都,邓超(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 blog)张涵予(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blog)还到机场去迎接。

  在探访灾区之后,成龙(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 blog)、冯小刚、陈道明、刘德华、张学友、濮存昕谭咏麟(听歌)黎明(听歌)陈鲁豫王力宏(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孙燕姿(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四川籍明星张国立、廖昌永、郭峰(听歌)陈小艺(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blog)李佳(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blog)明、张靓颖(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 blog)李宇春(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 blog)张杰(刘德华冯小刚等抵达成都近300艺人明晚义演 听歌 blog)等近300位来自中国内地、港台及韩国的明星将齐聚成都,参加5月30日晚《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

  据悉,这台晚会并没有设置募捐活动,晚会现场也不接收任何捐款,而参加演出的明星几乎都是自己负担全部行程费用。届时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等40多家媒体将在当晚同步直播,晚会预计从晚上8点开始,长度约为3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