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子心系四川灾情 从片场赶回京捐款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12  新浪娱乐
巍子心系四川灾情从片场赶回京捐款15万(图)

巍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加上近日四川以及周边地区此起彼伏的不断余震,更令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心痛不已。

  一直忙于新剧《玉井传奇》拍摄的演员巍子,刚从杀青片场赶回北京,第一时间向灾区表达了自己对灾区的心意。巍子还表示:“我的力量很微薄,但希望我们每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能让灾区人民知道,你们不孤单,我们和你们一起面对困难,一切都会过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