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劳伦义演征集爱心祝福 将送达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33  新浪娱乐
英国女孩劳伦义演征集爱心祝福将送达灾区(图)

孙琳(左)劳伦(中)和田依凡在共同演唱《高高的站起》

英国女孩劳伦义演征集爱心祝福将送达灾区(图)

现场观众在填写爱心节日贺卡

英国女孩劳伦义演征集爱心祝福将送达灾区(图)

劳伦与四川籍员工通过翻译杨宇在交谈

英国女孩劳伦义演征集爱心祝福将送达灾区(图)

劳伦和她征集到的中美英三国数百张祝福灾区儿童的明信卡。(韩劲松/图)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中中午,阳光明媚,清风和煦,北京嘉豪国际中心社区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义演:英国19岁的女孩劳伦和两位特邀的中戏大学生孙琳、田伊凡共同为社区的朋友深情地演唱《Stand Tall(高高的站起)》,这是她得知汶川地震后为灾区孩子们专门创作的励志歌曲;此前,她还通过自己的亲友从英国伦敦、利物浦以及美国加利州的学校里收集了近400多条温馨寄语。今天她在北京社区义演就是为了广泛征集北京朋友的爱心寄语,连同英国、美国孩子们祝福明天将专程送飞往成都、绵阳等地,将这些祝福作为“六一”的礼物送给灾区儿童。

  英国女孩劳伦-埃尔文此行是以联合国IIMSAM青年大使的身份专程从英国伦敦赶来的。为了用歌声让更多的灾区孩子们尽快地扫除心头的阴霾,她认真地一遍遍地学习用中文演唱,在现场,一位四川籍的女工眼含热泪拉着她的手说,你能从那么远的国度来到中国,还要赶往灾区给孩子们送去祝福,我作为一个四川人真的好感动,我也是有孩子的母亲,我想代表四川的母亲和孩子们向你表示深深的谢意!

  在现场,几位歌手激动地诵读着一条条感人的“六一寄语”:

  在这温馨的季节里,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你们的祝愿。“希望你们过得更好,快乐每一天”。

  挚友:杨学丰

  灾难来临不用怕,因为灾难让我们更加坚强,更加团结,面对困难你们将眼泪变成毅力,祝小朋友节日顺心,健康成长。

  北京鸿臣基业公司

  活着就是幸福,活着就是希望。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祝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祝灾区的小朋友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相信你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北京瑞丽都公司全体祝福!

  祝:四川灾区的儿童们幸福快乐,也希望你们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国家做出贡献。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尽管几位歌手一再申明,只接受爱心捐赠,可是,还是有几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朋友特地买了巧克力、玩具、食品,甚至还有人掏出现款一定请劳伦在六一给灾区的孩子捎去节日的问候。

  劳伦这次来,还特地为灾区的孩子们买了大量的毛绒玩具和十几顶帐蓬,准备和这些字里行间充满爱心的节日贺卡一道专程送到灾区孩子们的手里。

  这次活动是由联合国IIMSAM、联合国WAFUNIF、(美国)神哈特娱乐公司以及(英国)ROOTS MUSIC GROUP联合举办的。

  劳伦还将和这一活动的组织者明天专程飞往成都,赶在六一前完成她的“爱心”交接。 吴宗群/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