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奔赴四川灾区 深情慰问地震受灾同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46  新浪娱乐
蒋雯丽奔赴四川灾区深情慰问地震受灾同胞(图)

蒋雯丽双手合十

蒋雯丽奔赴四川灾区深情慰问地震受灾同胞(图)

慰问一线官兵

蒋雯丽奔赴四川灾区深情慰问地震受灾同胞(图)

挥手告别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下午,刘德华(蒋雯丽奔赴四川灾区深情慰问地震受灾同胞(图) 听歌)蒋雯丽张国立冯小刚邓超(蒋雯丽奔赴四川灾区深情慰问地震受灾同胞(图) 听歌 blog)陈道明潘虹容祖儿(蒋雯丽奔赴四川灾区深情慰问地震受灾同胞(图) 听歌 blog)郑秀文(听歌)等内地和港台众多一线艺人深入四川灾区,到都江堰受灾最重的向峨乡等地慰问了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向那些从地震之后便一直坚守在救援一线的官兵们报以最为真挚的敬意。

  当天距离汶川大地震发生已经16天了,这16天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消防、武警、部队一直都奋战在抗震救灾的最前线,他们舍身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了很多人。而身为演艺界的众人们在看到抗震救灾的战士们之后,无一不被他们所感动。刘德华、蒋雯丽等人看到战士们几夜没有合上的双眼,泪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

  能为灾区人们做一些事情一直是艺人们的心愿,他们捐款、义演,号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为灾区出钱出力。可看到这些战士们吃的苦之后,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了感动。蒋雯丽一到灾区现场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痛哭失声。在和战士们聊天时,蒋雯丽不停叮嘱战士们要保重身体:“谢谢你们,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早日回家跟家人团圆。”当探访完最后一个营地,蒋雯丽已哭得说不出话来,只能不停地向战士们抱拳或者双手合十,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敬意。

  而艺人们的到来也给奋战在前线的战士们更多的动力,依依惜别之时,每个人的眼中都有泪光在闪烁。这次赶赴灾区一线看望战士群众也仅仅是艺人们为灾区做出行动的一个小小的缩影,接下来蒋雯丽还将在四川地震灾区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以此来让人们永远记住这场灾难,和在地震中所呈现出来的种种感人的事迹。

蒋雯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