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飞儿表示莎朗-斯通失掉人性 应受舆论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53  新浪娱乐
刘飞儿表示莎朗-斯通失掉人性应受舆论谴责

刘飞儿

  新浪娱乐讯 莎朗-斯通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谈及中国的四川地震居然用“报应”“有趣”来形容,第四十七届国际小姐刘飞儿(blog)知道这件事后十分愤怒。“我真的很气愤,她无视我们中国人的感受,损失掉了起码的道德心”。

  刘飞儿说:“四川地震发生后,我们举国都很痛心。对善与爱的追求,是人类共同的本性,她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彻底失去了人性,地震使多少人失去了孩子、父母、家园……遭受着灾难,全世界都向灾区捐助,她不提供捐助没关系,但严重伤害中国人的感情,这是我们无法原谅的,她彻底失去了人性,没有了道德心,应该受到舆论的谴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