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难舍灾区情 结束工作赴成都参加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大批两岸三地演艺界明星齐聚成都,准备参加月末在成都举办的各项赈灾义演,成龙(张涵予难舍灾区情结束工作赴成都参加义演 听歌 blog)刘德华(张涵予难舍灾区情结束工作赴成都参加义演 听歌)冯小刚等,已纷纷抵达成都。

  因在成都拍戏而亲历汶川大地震的演员张涵予(张涵予难舍灾区情结束工作赴成都参加义演 blog),在余震不断的成都带伤坚持拍摄10多天,而保证剧集的顺利杀青,在返回北京修养不久后,张涵予还是再次赶赴成都,真正加入到赈灾的行列。

  张涵予表示,他是跟四川人民共患难过的,但当时因为工作在身,没能为他们多做点什么,现在既然有这样的机会,那么他就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带给灾区的人们多一份关心和支持,他说,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快振作起来!

  据笔者了解,张涵予早于28号一早就第一批先期到达成都,为义演和到灾区一线去慰问做准备。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