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谴责莎朗斯通 明星要对自己言行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9:08  新浪娱乐
保剑锋谴责莎朗斯通明星要对自己言行负责(图)

保剑锋广告画面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上周在戛纳电影节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四川汶川地震发表了她的个人言论。在采访中,这位无德女星竟妄言大地震是“有趣的事情”,并暗指这是对中国有关西藏政策的“因果报应”。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中国人的一片声讨。28日她委托其经纪人通过媒体向中国人民道歉!

  此事不光引起的中国人民的强烈愤慨,也引发了国际化妆品和服装巨头“迪奥”(斯通担任迪奥产品的广告代言人)的中国公关公司第一时间同这位明星划清界限,拒不认同她的言论。

  保剑锋(保剑锋谴责莎朗斯通明星要对自己言行负责(图) 听歌 blog)的最新一季的牙膏广告即将出炉,他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明星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你是被人瞩目的焦点,就要有个良好的形象和言行,你的形象和言论不光代表着你个人,而且代表着你的国家,你的民族,和你所代言的广告品牌!”就莎朗斯通的无稽之谈,保剑锋认为她根本不了解现实的状况,所以无权凭自己的想法去武断的决定问题,有些想法真的是让人觉得可笑之极!

保剑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