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演员桑叶红 《母仪天下》艳压群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3:42  新浪娱乐
花样演员桑叶红《母仪天下》艳压群芳(附图)

桑叶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母仪天下》拍摄现场,一位风姿绰约的妙龄少女正在抚琴,白衣飘飘,领口露出白皙光洁的脖颈。皮肤柔润,姿态妖娆,浑身透着挡也挡不住的灵动曼妙之美,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驻足聆听,为这位风华绝代的美女所倾倒,片场内外一片赞叹。原来,这是青年演员桑叶红在剧中所饰演的一场戏。在这部众星云集的古装宫廷情感大戏中,桑叶红从十几岁的少女演到七十多岁的老妪。

  桑叶红曾在热播剧《51号兵站》《杨靖宇将军》中塑造了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极品女人”。眼前的桑叶红有着姣好出众的外貌、高挑婀娜的身姿更显风情万种,灵动明亮的大眼睛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她身上散发着一种明媚的性感,具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风情,也难怪制片方和导演一眼认定桑叶红就是绝代美人“傅瑶”。

  这部宫廷大戏《母仪天下》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汇集袁立(花样演员桑叶红《母仪天下》艳压群芳(附图) blog)吴军(花样演员桑叶红《母仪天下》艳压群芳(附图) 听歌 blog)黄维德(花样演员桑叶红《母仪天下》艳压群芳(附图) 听歌 blog)、沈丹萍、白庆琳(花样演员桑叶红《母仪天下》艳压群芳(附图) blog)等多位明星,而新晋人气演员桑叶红凭借其独特出色的外形和气质显得尤为亮眼,更因其所饰演的重要角色而备受关注。在桑叶红的完美演绎下,“傅瑶”一出场便“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集美貌与聪慧于一身,在美女云集的后宫脱颖而出,成为极品女人中的极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