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慰问团不带助理 自己拿行李前往灾区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前天下午,刘德华(明星慰问团不带助理自己拿行李前往灾区慰问 听歌)冯小刚陈道明张国立容祖儿(明星慰问团不带助理自己拿行李前往灾区慰问 听歌 blog)郑秀文(听歌)张涵予(明星慰问团不带助理自己拿行李前往灾区慰问 blog)邓超(明星慰问团不带助理自己拿行李前往灾区慰问 听歌 blog)蒋雯丽等明星探访了都江堰受灾最重的向峨乡,慰问前线子弟兵和医护人员。

明星慰问团不带助理自己拿行李前往灾区慰问
这一刻,我们心手相连

  在向峨小学,明星们都站在废墟之上和解放军战士们沟通,刘德华不停向“最可爱的人”竖起大拇指,并大声喊着:“谢谢你们!我们是一家,灾区老乡和你们都要好好的!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勇敢的人!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和健康。”郑秀文、容祖儿原来戴着口罩,但发现官兵没有一人戴口罩,两人默默地取下了口罩。

  值得注意的是,平时不论走到哪里身边都跟着助理的明星们这次都是只身赴川,连行李也是自己拿。冯小刚说:“大家都很怕给灾区添麻烦,所以这次都说好只自己来,谁都不能带。”

  在现场,冯小刚深情地对战士们说:“谢谢你们!你们都很累,但一定要挺过去,发扬铁军精神。我和陈道明以前都是军人……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