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王宝强灾区当义工 都江堰看复课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06  新浪娱乐
濮存昕王宝强灾区当义工都江堰看复课学生(图)

濮存昕看望孩子

濮存昕王宝强灾区当义工都江堰看复课学生(图)

“我们将从废墟上雄起”

濮存昕王宝强灾区当义工都江堰看复课学生(图)

开心的孩子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地震灾区的学生已陆续复课。25日下午,为响应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圆梦2008紧急行动”,濮存昕林志颖(濮存昕王宝强灾区当义工都江堰看复课学生(图) 听歌)王宝强(濮存昕王宝强灾区当义工都江堰看复课学生(图) 听歌 blog)韦唯郭蓉(听歌)赵毅(濮存昕王宝强灾区当义工都江堰看复课学生(图) blog)等艺人将取道成都前往都江堰看望复课学生,除了给他们带去必备的学习用品,他们还将充当义工,给孩子们开展心理辅导。

  日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了“5.12青少年慈善基金”,濮存昕、林志颖、郭蓉、王宝强、韦唯、赵毅等6人第一时间加入其中,并将取道成都奔赴灾区都江堰。基金会的负责人透露:“艺人们将在成都接受两小时的专业培训,之后就立刻前往灾区学校看望学生。”据悉,心理辅导中的必备程序包括让小朋友回忆地震的那一刻,敢于正视那场灾难;此后则会劝导学生珍惜现在的生命,这不仅是尊重生命,也是告慰亡灵。

  据悉,北京人艺还将创作抗震救灾的话剧,濮存昕表示话剧主题将反映民族的能量,该剧将于7月初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