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砖拍”莎朗斯通 称迪奥中国举动明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36  新浪娱乐
车永莉“砖拍”莎朗斯通称迪奥中国举动明智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美国演员,《本能》女主演莎朗斯通发表对中国汶川地震的冷血言论遭中外媒体一致唾弃,尤其国内网民极其愤怒,其所代言的著名品牌迪奥也因此撤掉代言人莎朗斯通的一切平面广告及电视广告。尽管莎朗-斯通经纪人于次日(28日)下午通过Dior网站向媒体发表致歉信,但绝大多数网民皆表示不接受其道歉。

  众多演艺圈人士也表示对其言论的不满,出身四川的内地演员车永莉(blog)(blog)就在其博客里“砖拍”莎朗斯通的言论是“缺乏人性的,毫无人道的,冷血的,不可原谅的。”并且呼吁,中国从此不再引进莎朗·斯通演出的任何电影,从此不再播放莎朗·斯通拍摄的任何广告。对于迪奥撤掉代言人莎朗斯通广告的做法,车永莉表示,迪奥中国在这个时刻的举动表达了一种对中国人民感情的尊重,是明智的做法。

车永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