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爱心专列启程来川 为灾区儿童送节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由邓超(邓超爱心专列启程来川为灾区儿童送节日礼物 听歌 blog)及其影迷捐助的“无泪之城爱心专列”今早7:30在北京装货出发,并将在儿童节前抵达四川,为灾区儿童送上节日的礼物。

  据了解,这趟“爱心列车”运载了书包、玩具、儿童用品等为灾区儿童募集的物资。“这些物品都是爱心人士捐赠的,我只是提供运输。因为之前做志愿者时,很多人告诉我他们为孩子捐赠了一些物品,货物已经很多了,但铁路运力达不到,所以我就有了一个想法,捐赠车皮。铁道部工作人员保证在儿童节前运抵四川,将礼物发到孩子们手中。”

  至于“无泪之城”的名字,邓超解释道:“就是希望列车到达的地方不再有泪水,孩子们可以快乐地学习、生活。”(记者 何佳穗)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