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慈善夜预热启动 陈坤将捐建希望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54  新浪娱乐
芭莎慈善夜预热启动陈坤将捐建希望小学(图)

陈坤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将于8月22日在京举行,今天下午,这场慈善盛会举行了一个前期预热的启动仪式。前两届芭莎慈善夜的座上嘉宾嘉宾陈坤(听歌)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每届芭莎慈善夜都有一个特定的慈善主题,大家最关心的也是每次善款的流向。此次的主题自然是和全国人民都关心的512汶川大地震联系在一起。据悉,本届拍卖会所得全部善款将捐到壹基金,由壹基金统一送往地震灾区。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陈坤向来身体力行地为社会大众做着表率作用,尤其是在慈善这一方面,更是从不落人后。前两届的活动,陈坤也都到场参与,此次的慈善主题是赈灾,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他自然更是积极。此次地震,陈坤的的家乡也在受灾范围内,从地震发生以来,陈坤一直在为救灾奔走,出钱出力。前不久,他还表示要以母亲名义为灾区捐建一所希望小学,希望能让更多的灾区儿童能早日重返校园。

陈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