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欲成立专项基金 携五岁孩童献歌六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51  现代金报
李冰冰欲成立专项基金携五岁孩童献歌六一(图)

李冰冰用蜡烛点燃希望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 为给那些在地震中心灵受伤的孩童一些抚慰,李冰冰(李冰冰欲成立专项基金携五岁孩童献歌六一(图) 听歌 blog)联合海蝶音乐紧急制作推出了一首充满爱心与关怀的歌曲《妈妈宝贝》。这首单曲是冰冰和一位5岁的小朋友携手录制的,录音当天,李冰冰在听到孩子那银铃般的声音时数度哽咽,不止一次中断录制。

  据记者了解,近段时间,冰冰和其团队一直电话奔走于各大广告客户之间,在自己捐助了30万元善款外,以她本人名义募捐到的物资总额已达到1800万元。谈到后期的孩童救助,李冰冰向记者透露,自己也在积极地和一些基金谈合作事项,时机成熟的话也会成立一个救助孩童的专项基金,希望我们都能支持她把面临的一些困难克服掉。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