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率众好男奔赴成都 参加61特别赈灾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9:53  新浪娱乐
蒲巴甲率众好男奔赴成都参加61特别赈灾晚会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5.12”地震发生后,好男家族一直和全国的热心民众携手并肩,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灾区的关注和支持。今日(30日),蒲巴甲(听歌 blog)又率张殿菲(听歌 blog)张超(听歌 blog)柏栩栩(蒲巴甲率众好男奔赴成都参加61特别赈灾晚会 blog)向鼎(听歌 blog)秦炎仕(blog)等多位好男奔赴四川成都,参与明晚由东方卫视和成都电视台联合向全球直播的《加油!2008》节目“六一”特别赈灾晚会。

  在这次破坏巨大的地震中,孩子们所遭受的苦难最令人心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灾区的孩子们重新获得幸福感,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四川成都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加油,孩子!——2008六一特别行动》,于5月31日晚在四川成都举行的赈灾晚会。好男家族在接到邀请后,第一时间表示了全力的配合。除了川籍的蒲巴甲、张殿菲、向鼎,其他的好男儿(blog)像柏栩栩、张超、秦炎仕等也纷纷加入演出行列。他们将汇同全国各路演艺明星和社会名人,和灾区的孩子们一起“大手牵小手”,讲述抗震救灾中的动人故事,举行慈善文艺演出。向这些需安抚的孩子传递浓浓爱心,希望帮助他们早日走出阴霾。

  此前,蒲巴甲已向灾区捐出10万元,并和韩红(听歌)一起号召全国藏族同胞支持抗震救灾。向鼎则捐出自己精心创作的油画参与网络义拍,为受灾同胞送去祝福。而柏栩栩更是直接深入抗灾第一线,在赶拍完电视剧后只身奔赴四川什邡,加入了当地的志愿者队伍。好男儿们表示,灾区的恢复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他们将始终心系当地的同胞,今后凡是需要的地方他们一定会不遗余力。

蒲巴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