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道歉难息民愤 章子怡称很愤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9:47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道歉难息民愤章子怡称很愤怒(附图)

莎朗-斯通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直指莎朗-斯通是不负责任的人:“我就算有机会都不想见到她,见到她都不会请她吃饭!她应该学学安吉丽娜-朱莉那么做善事,那么有爱心。”

  章子怡:“我觉得好愤怒,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无视人的生命,讲出那样的话!”

  杜琪峰则不想对此多加意见,他只说:“如果她有理据,我们就去看看自己有没问题;她没理据干吗去理她。那天有那么多国际记者在场,都不知她有什么意图!别去理她,她是谁呀?为什么要帮她炒作。”

  向来大方的周迅坦言听罢莎朗言论觉得不舒服:“她不可以那么讲,我听到那刻觉得不应该那么讲。不过她道歉也好,她肯帮助四川是件好事,可以原谅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