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淼主持中国娃慈善义拍 端庄优雅展现才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4:49  新浪娱乐
傅淼主持中国娃慈善义拍端庄优雅展现才情(图)

傅淼采访解小东

傅淼主持中国娃慈善义拍端庄优雅展现才情(图)

傅淼戴军主持

傅淼主持中国娃慈善义拍端庄优雅展现才情(图)

傅淼和戴军首次合作默契足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为了帮助5·12地震中的孩子重建校园,关爱震后孩子的心灵重建,橙天娱乐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办的“关爱中国娃我们在行动”——爱心慈善义拍义演活动在京圆满落幕,橙天艺人傅淼(傅淼主持中国娃慈善义拍端庄优雅展现才情(图) blog)戴军(听歌)共同主持。活动共募集款项127万捐给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娃”专项基金。

  活动当天,傅淼一身黑白礼服落落大方,端庄而不失优雅。演员出身的傅淼塑造过很多令人难忘的荧屏形象,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京华烟云》中饰演的曹立华,傅淼将一个女学生到爱夫爱子心切的而未得到名分的女人心路历程刻画得入木三分,生动又立体,展现出精湛的演技。多才多艺的傅淼曾在香港某电视台担任过女主持,机智敏锐,口才甚佳的她这次和戴军配合默契,着实为老东家主办方之一的橙天娱乐立了把小功。

  另外,傅淼也捐出了自己珍爱的手表参加了义拍,与众明星及爱心人士共同为灾区的小朋友们献爱心尽力。

傅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