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称霍启刚未计划结婚 好满意未来媳妇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50  中国新闻网
母称霍启刚未计划结婚好满意未来媳妇郭晶晶
 霍启刚
母称霍启刚未计划结婚好满意未来媳妇郭晶晶
郭晶晶(母称霍启刚未计划结婚好满意未来媳妇郭晶晶 blog)(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近日盛传霍启刚与奥运跳水金牌得主女友郭晶晶秘密注册结婚,作为母亲的朱玲玲开腔否认,并首度表态说好满意这位未来新媳妇,她透露启刚与晶晶的感情好稳定,但暂时未有结婚计划。

  据香港《明报》报道,朱玲玲前晚出席于君悦酒店举行的慧妍雅集慈善晚会,前夫霍震霆与儿子启山出席捧场,但未见她的绯闻男友罗康瑞。对于有传启刚与郭晶晶秘密注册结婚,朱玲玲肯定说:“以我所知没有啰!(会否瞒着你?)他无需要隐瞒我,你也不要浪费纸写这些啦!久不久就整些新鲜东西给我,听到都麻木了,我亦觉得不需要每次有传闻便打电话给儿子求证,烦着他们。(启刚有否计划结婚?)以我所知他们未有这计划,我亦未有机会同儿子讨论。(启刚同晶晶感情稳定?)以我所知就是啰!(给未来媳妇晶晶多少分?)哈哈哈,我不知道给分喎!(满不满意?)好满意。(有无同晶晶联络?)不多,都是靠儿子通电话,有吃过饭。

  朱玲玲转话题讲慧妍,说去年筹了700多万元,今年成立了四川地震及缅甸赈灾基金。忙完筹款的事后,她会留多点时间陪家人,儿子启人会自英国返港。前晚不见她的罗康瑞,她笑说:“不来了!”

  霍启山被问到有否听到哥哥(听歌)启刚结婚传闻,他说:“今日不讲这些,现在我帮助家族打理地产生意为主,好多机会到重庆、成都等地,希望下次能帮忙赈灾。”当问他有否与前度绯闻女友章子怡(母称霍启刚未计划结婚好满意未来媳妇郭晶晶)联络,她近期出力赈灾?他闻言即说:“不讲!”

  霍震霆说出席慧妍慈善晚会是支持个会,问他不支持前妻朱玲玲吗?他说不是,她都是会员。见面有否尴尬?他说:“有好多事你们不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