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为义演专程回国 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3:45  新浪娱乐
秦海璐为义演专程回国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朗诵

秦海璐为义演专程回国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秦海璐

秦海璐为义演专程回国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全体

  新浪娱乐讯 自五月十二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四川灾区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灾难过后,灾区重建工作也全面展开,全国上下都纷纷捐钱捐物,演艺界人士也是慷慨解囊,并不遗余力地深入灾区前线、参加各种义演活动。日前,一直在乌克兰拍戏的秦海璐(秦海璐为义演专程回国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听歌 blog),就专程赶回国内参加在成都举办的一个义演活动,并与葛优潘虹等合作朗诵以晚会主题《以生命的名义》为名的诗歌。

  自地震发生以来,秦海璐不仅第一时间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更是在剧组里倡导大家捐钱捐物。每每看到、听到电视里以及媒体上报道的灾区情况,秦海璐总是忍不住落泪,她表示,自己身边的很多朋友、同事都赶赴灾区送物资、做志愿者,自己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没能在灾后第一时间前往抗震救灾第一线,心里充满了愧疚之感。

  接到四川方面义演的邀请,正在国外剧组拍戏的秦海璐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并专门向剧组请假飞回来参加,并提前一天抵达成都认真与其他演员一起进行排练。晚会上,秦海璐与葛优、潘虹等饱含深情的朗诵,不仅触动了所有人内心最深处的情绪,更给了大家积极、坚强生活的鼓励,引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