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星吴京心系灾区参加义拍 用自己方式表达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新一代的动作明星吴京即将参加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主办的名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灾后环境改善”的明星义拍赈灾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去支援灾区帮助灾区的人民。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突如其来的灾难震撼着每个人的心,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着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汶川地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每个中华人民都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去帮助受难的同胞。6月8日,新一代的动作明星吴京参加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发起的名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灾后环境改善”的明星义拍赈灾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去支援灾区帮助灾区的人民。活动中,吴京将捐出自己的一件衣服以及对灾区祝福的VCR进行现场拍卖。这次明星义拍活动拍得的资金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全部用灾区居住环境的重建。

  吴京继承了每个武打明星都积极做慈善事业的光荣传统,使他不但积极坚持捐助乡村失学儿童,而且最近成为中国红十字会的爱心天使,担负宣传救治肾病儿童的任务。当问起他们动作明星的这个“光荣的传统”时吴京显得很自豪。他认为,侠之大义是武打明星从小养成的习性,慈善就是武侠情节在现实的一个延伸,公益事业比虚构的大侠更让他有成就感,他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赈灾活动中来。

吴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