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为赈灾义拍《北京人在纽约》中佩戴的墨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女演员王姬在四川地震袭来后,义不容辞的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各项活动中。作为爱心大使,王姬此次对于四川地震中死难的同胞深感痛惜!

  由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发起的明星义拍活动,王姬也积极响应。她拿出对于自己有重要意义的物品进行现场拍卖。这是一件墨镜,但它的意义非同寻常:它见证了王姬的演艺之路,当年一部《北京人在纽约》红遍中国,这副墨镜就是王姬在剧中多次佩戴的。所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王姬能够割爱,只是想为灾区多做实事,让灾区的同胞早日重建家园。她说:希望有爱心的人士能够收藏它,并为四川同胞送去温暖!届时,这副墨镜的所拍善款全部捐至四川重建,希望爱心人士能够踊跃参加,为灾区同胞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