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决定领养灾区孤儿 要对灾区的生命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9:32  新浪娱乐
孙悦决定领养灾区孤儿要对灾区的生命负责(图)

孙悦《祝你平安》

孙悦决定领养灾区孤儿要对灾区的生命负责(图)

孙悦和孩子

  新浪娱乐讯 很多年前,歌手孙悦(孙悦决定领养灾区孤儿要对灾区的生命负责(图) 听歌 blog)的一曲《祝你平安》红遍大江南北,昨天,她带着一首改编过的《祝您平安》来到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SMG综艺部、成都电视台联合制作,由东方卫视、SMG娱乐频道以及成都电视台并机全球直播的《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的现场。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时,孙悦正在埃及,得知国内地震的消息后,她当即决定缩短行程提前回国。最开始,她特别想去灾区当义工,想为灾区人民做一些事情,但是后来一直有人劝说她不要去,因为她毕竟不是专家,不能再去灾区给人家添乱。孙悦想想也是,决定理性地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做我们能做的事情,捐款、参加赈灾义演,包括送上祝福。”

  作为一个一岁孩子的母亲,她暂时不想告诉她的孩子有关地震的任何消息,她说她希望所有的小孩能够阳光、快乐、健康的成长,不希望让孩子们看到灾难。但是等孩子长大了、懂事了之后,她打算带着孩子去和灾区的孩子交朋友,让孩子知道生活不完全是城市里看到的那样,在很多地方还有许多孩子需要帮助。

  孙悦坦言,很早之前她就有过想领养一个孩子的念头,但是她自己那个时候还没有结婚,没有任何抚养孩子的经验,毕竟任何孩子都是一条生命,领养了之后就要为他们的成长、生活负责,要让他们接受最好的教育,所以当时搁置了这个计划。孙悦很不赞同一时冲动而去领养一个孩子。同时她也表示真正收养孩子的父母们是很伟大的,因为他们决定了要对这些孩子们的生命负责。在昨天的直播节目中,孙悦在唱完《祝您平安》之后,临时决定将领养一个在这次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对他(她)的生命负责。

孙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