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籍好男蒲巴甲张殿菲联手为灾区孩子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9:37  新浪娱乐
川籍好男蒲巴甲张殿菲联手为灾区孩子送祝福

好男联手送祝福

川籍好男蒲巴甲张殿菲联手为灾区孩子送祝福

牵手孩子献唱

川籍好男蒲巴甲张殿菲联手为灾区孩子送祝福

张殿菲向鼎

  昨天,蒲巴甲(听歌 blog)张殿菲(听歌 blog)向鼎(听歌 blog)这三位川籍好男儿(blog)来到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SMG综艺部、成都电视台联合制作,由东方卫视、SMG娱乐频道以及成都电视台并机全球直播的《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的直播现场。这次地震后,他们三人在第一时间纷纷向家里人打去了电话,但是得到的结果却都是无法接通。几天后,家里人传来消息,报了平安,这才使他们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蒲巴甲:要在阿坝建一所希望小学

  蒲巴甲的家在四川省阿坝州,属于这次地震受灾情况非常严重的地区,在经历了几天与家人失去联系的日子之后,终于等来了家人平安的好消息。但是,每当看电视里播地震新闻时,看见许多校舍倒塌,孩子们被压在废墟底下的时候,蒲巴甲都会觉得心酸难过。现在在一些朋友的帮助下,他决定在一到两年的时间里,要在阿坝州投建一所坚固的希望小学,让孩子们能够在一个牢固的教室里安心的上课。

  张殿菲:房产商会变得有良心

  张殿菲的家在攀枝花,这次地震并没有给家乡带来很大的危害。但是他的一位德阳的部队战友却因为这次地震而永远的失去了父母,这使他感到非常难过。通过这次地震,张殿菲说:“我相信那些没有良心的房产商一定会变得有良心的。”

  向鼎:父母落下地震后遗症

  向鼎是来自成都的好男儿,他有一位汶川的同学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他的父母,向鼎很难过地说:“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了。”这次地震虽然没有给家里带来损失,但是却给向鼎的父母留下了深刻的地震后遗症,向鼎说他父母现在每天都要把房门开着,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只要一有余震,他们就会立刻往外跑,“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去消除。”

  据了解,好男儿家族成员将在四川震区联合援建一所希望小学,尽他们的能力帮助四川的小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