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灾区送文具 感动学童重新绽放笑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7:54  新浪娱乐
黄晓明灾区送文具感动学童重新绽放笑容(附图)

黄晓明联同影迷再访四川,灾童的坚强令他十分感动

  黄晓明(听歌)于四川大地震后,不断为灾民奔波。前日(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他再到灾区出席赈灾活动,虽然情绪低落,但却被灾区小朋友的笑脸所感动,心情也平复过来。

  第一次探访灾区返北京后,黄晓明立即再捐出100万元人民币成立“安康儿童家园基金”,帮助灾区小孩。他与其他到过灾区的人一样,经常出现情绪低落及精神恍惚,加上奔波劳碌,以致非常憔悴。不过,当他再到灾区面对小朋友时,已收拾心情,以笑脸带给小孩欢乐。

  黄晓明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这次联同5、60位影迷带同大量物资再到四川。由于前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故他特别带备英雄牌文具送给小朋友,希望他们坚强。此行令黄晓明最感动的是看到一位幸存的小女孩,初时她表现害怕,但收到新书包及铅笔盒后终展露笑脸。而他捐助100万元重建的学校,因为500多名学生中有12个不幸丧生,家长天天向坐在破烂学校前的校长投诉。当黄晓明对校长表示知道对方受了很多委屈,七十多岁的校长即时哭起来,令他甚感难过。

  黄晓明的妈咪也很担心他,每天都打很多次电话给他了解情况,但他没有介意。对于莎朗-斯通的“因果论”,他感到非常气愤:“她真不是人,冷血动物!没想过她是这样的人。”(俐俐/文)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