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积极参与明星义拍活动 捐手镯拍卖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奔赴灾区参加完《以生命的名义》四川义演的秦海璐(秦海璐积极参与明星义拍活动捐手镯拍卖赈灾 听歌 blog),马上又赶回北京准备6月8号由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发起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灾后环境改善”的明星义拍赈灾公益活动。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消息传出,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的秦海璐得知后,代表剧组捐出紧急凑出的十万元钱。一边忙工作的秦海璐一边积极支持赈灾,马不停蹄的奔赴各个赈灾活动。在6月8号“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灾后环境改善”的明星义拍赈灾公益活动中,她将捐出自己为话剧《红玫瑰白玫瑰(秦海璐积极参与明星义拍活动捐手镯拍卖赈灾)》所购手镯。希望通过自己的号召力吸引更多的人来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秦海璐表示,灾难将所有中国人都凝聚到了一起,我们的坚强能够战胜所有的灾难,大家都要开始新生活,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为灾区、为孩子们多做一点事情。

  据悉,此次活动中募集资金将捐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灾后环境重建。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