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为明星义拍赈灾活动献出个人珍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影星宁静将携神秘藏品参加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发起的名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灾后环境改善”的明星义拍赈灾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方式支援、帮助灾区人民。

  2008年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一场8.0级的强烈地震,突然袭击了中国西部的四川汶川县,强大的地震余波振动全川,摇撼全国,在瞬间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

  汶川地震造成的伤亡和损失,牵动每人个中国人的心,将所有人的目光集聚到同一个坐标:北纬31度,东经103.4度。每一个人都竭尽全力向灾区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为能更大限度的支援灾区,宁静表示将携自己心爱的藏品,参加6月8日由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主办的名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灾后环境改善”的明星义拍赈灾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方式支援、帮助灾区人民。

  宁静自出道以来一直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曾被评为爱心慈善大使。在得知这次义拍活动后,宁静主动向活动主办方提出,献出自己一件珍藏很久的物品,拿到义拍现场进行拍卖。她的做法再一次用行动表明:金钱有价,爱心无价。她号召能有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众志成城,积少成多,为赈灾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

宁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