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湘情义演阵容敲定 李宗盛领衔快男超女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川湘情义演阵容敲定李宗盛领衔快男超女加盟

李宗盛(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湖南卫视、成都电视台即将于6月8日晚并机直播的“川湘情同心筑彩虹”昨日传来消息,李宗盛(川湘情义演阵容敲定李宗盛领衔快男超女加盟 听歌 blog)齐豫(听歌)领衔,何洁(川湘情义演阵容敲定李宗盛领衔快男超女加盟 听歌 blog)陈楚生(川湘情义演阵容敲定李宗盛领衔快男超女加盟 听歌 blog)超女快男加盟,为灾区群众放歌并共同度过这个特殊的端午节。

  晚会还特别设置环节,将在都江堰新建的半永久性住房安置点设立分会场,举行一场集体的入住仪式。主持人和艺人会神秘出现在灾区同胞即将入住的房间,并布置出属于他们的家,让每个家庭都能得到端午节的惊喜。

李宗盛吧】 【超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