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长春片场夜不成眠 为灾区儿童献贴心珍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13  新浪娱乐
高圆圆长春片场夜不成眠为灾区儿童献贴心珍藏


  六月一日,四川灾区的孩子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313个来自北京的写满问候和祝福的贺卡,这是北京青年报发起的专为灾区儿童筹划的“六一”祝福行动。身在长春片场的著名艺人高圆圆参与了这次活动。

  在《南京,南京》剧组的贺卡中,高圆圆寄来了一套明信片。上面是一个个孩子认真描绘自己的天真梦想。高圆圆告诉记者,这是她随身带着的一套珍藏,是一个朋友专门设计的以儿童梦想为主题的卡片。这些图画出自那些生活在穷困偏远地区的孩子之手,画的是自己的家,眼中的最美的花朵,图画的旁边还有正在演算的数学题。

  在电影拍摄期间,电影故事反映的残酷、苦难的历史经常让演员感到情绪低沉、压抑,这套随身的明信片就成了高圆圆缓解自己情绪的“开心果”,经常拿出来翻看。

  在接到“六一”祝福活动通知的当晚,高圆圆在每张明信片上亲笔写下了对灾区儿童的祝福。她告诉记者:“我希望这上面在逆境中用乐观和不屈对待命运的孩子们,能够鼓舞另一片天空下的儿童。让他们看到这世间,希望和梦想如同阳光,永远不会再一个人心中熄灭。”

高圆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