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为弱视儿童募款 “拍卖”合唱歌声卖1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03  中国新闻网
成龙为弱视儿童募款“拍卖”合唱歌声卖148万
成龙献唱

  中新网6月5日电成龙昨晚现身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现场,录制大型慈善晚会《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在节目最后,成龙为弱势儿童募款,并以一首合唱的机会拍卖自己的歌声,最后一位女士以148万的慈善高价“买”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成龙作为中国奥运形象大使,参与到了这一活动中,并已帮助数百名湖南地区儿童重见光明。为了表达自己参与之心,整场晚会一共3个多小时时间,成龙一直坐在最前面观看节目,动情之处,他甚至几度起身,带头鼓掌,整台晚会在温情的歌声与祝福声中进行。

  压轴的成龙在演唱完自己为弱势儿童创作的歌曲后,开始为孩子们现场募捐,并以一首合唱的机会拍卖自己的歌声。最后一位冯姓女士以148万的慈善高价“买”到和成龙合唱的机会,成龙虔诚地对观众说:“只要是为了慈善,我甚么都愿意做。”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