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接受访问称曾志伟爆粗话因“遇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39  新浪娱乐
谭咏麟接受访问称曾志伟爆粗话因“遇袭”(图)

谭咏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商台昨日(6月4日)播出谭咏麟(听歌)(阿伦)的录音访问,谈到早前在《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后,曾志伟在慰劳宴上爆粗话,导致林建岳拉队离场一事,他解释:“事情不是这样,林建岳早就订了另一个慰劳宴的桌子,据我所知,当时曾志伟被成龙(谭咏麟接受访问称曾志伟爆粗话因“遇袭”(图) 听歌 blog)突然拍他的重要部位才讲了那句话。”

  对于有报道称刘德华(谭咏麟接受访问称曾志伟爆粗话因“遇袭”(图) 听歌)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抢风头才不让两人到四川探访,谭咏麟则表示是四川电视台选择艺人探访灾区。

  有传言称刘德华被质疑只捐10万元赈灾,才拼命出席赈灾活动作补偿,谭咏麟坦言:“我已为他做了心理辅导,我说做多少不用理会,出心做事,心里知道便足够,不要被人牵着鼻子走,他也说‘是,他这么说我就要这么做!’我则称赞他是大将,日后有漫长的路要走。”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