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太太被爆“孕”味十足 每日上班穿大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9:50  新闻午报

  今年4月1日刚举行婚礼的王志文和太太陈坚红,日前被网友爆料称即将为人父母。爆料人还在网上曝光了陈坚红身穿宽松款式服装上班的照片。不过当事人对该爆料目前不做回应。

  爆料人称,王志文和陈坚红4月1日刚刚大婚,未到两月,陈坚红便已大肚如箩,身着一套碎花连衫孕妇装,前去自己所在的兰博基尼跑车专卖店上班,验证了此前未婚先孕的传言。爆料人还指出,陈坚红对工作很尽心,依然坚持上班,尽管不是第一个上班,但却是最后一个离开车行的员工。26日晚,和她同行的还有一位在车行工作的老人家,两个人谈笑风生慢慢走出车行。爆料人还发现,陈坚红离开车行后,就单独驱车前往上海古北地区的一家烧烤餐厅与王志文、王志芳哥俩一起吃饭,随后还去了面包店购买面包。

  对于怀孕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陈坚红,但其手机始终关机。而王志文方面也未就该消息作出任何答复。不过一位圈内人士在看了照片后认为,陈坚红只是穿了件比较宽松的衣服,是否是怀孕了不好说,而且这种事情只要当事人自己知道就好,别人不用太关心。□茅中元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