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为灾区连续奋战 热心做主持支持明星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3:22  新浪娱乐

  汶川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面对灾害,社会各行各业都纷纷行动起来,演艺界众人士更是义不容辞,时刻履行着他们的职责。一向颇具个性,热心慈善事业的娱乐主持人李霞,近日刚刚参加完四川演艺明星探访团活动,得知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发起抗震救灾明星义拍活动,又欣然接受邀请担当主持人。届时李霞和孙浩将一起同台主持这次活动。

  从一个毫无背景的“北飘”族到今日内地首席娱乐女主播,李霞从个人性格到主持风格,她都有着别样的美丽和魅力。在工作中她始终本着很负责的态度,她认为这是一个道德的问题,无论对于平面媒体的工作者还是对于电视媒体的工作者也好,这个都非常的重要。“无论做任何一件事情,或者任何一个职业,做人是最最重要的,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秉这个原则去做事情。”

  地震后,李霞就马不停蹄一直忙碌在各个赈灾活动中。六一的四川探访,她特意从北京带来了一大批趣味书籍送给孩子们,和他们打起了羽毛球,为孩子们进行心理抚慰,增强他们对未来的信心,陪伴灾区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她积极的参加赈灾义演,为灾区同胞加油、鼓劲,希望有了她的加入可以号召更多的人来帮助灾区的同胞。

李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