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选手资料:张吉万(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22:34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选手资料:张吉万(四川)

张吉万

《加油!2008》选手资料:张吉万(四川)

张吉万

  张吉万

  男,11岁,四川省北川县刘汉希望小学六年级学生

  5月16日下午5点重灾区北川县城核心现场,有一股从背后深山逃出的人流。11岁的张吉万背着3岁半的妹妹张韩,非常吃力地走着。同行的爷爷、奶奶已经老了,父母在外打工,小吉万就勇敢地担负起小男子汉的责任。早上5点出发,已经走了12个小时了。小吉万说,他很爱妹妹。

  张吉万上周来到《加油!孩子——六一特别行动》时,我们看到了一个很有责任感的小哥哥。腼腆害羞、话不多,面对媒体他表现得有些不知所措。不论是后台、观众席上,他总是一个人静静地坐着,偶尔和其他的小朋友说说话。只有和妹妹一起时,他才能真正的放开自己,妹妹很活泼很好动,吉万很宠妹妹,妹妹做什么他都会陪着,只有妹妹在后台时,吉万才会露出孩子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