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明星争当不“塑”之客 范冰冰自制环保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拎布袋、用私筷、崇尚素食主义、少用皮革制品、多用再生纸、以步代车……演艺界明星争当环保达人,究竟谁最突出?尤其是6月1日“限塑令”之后,越来越多的明星变成不“塑”之客。

  最优秀:凯拉·奈特莉

  身为联合国机构首位中国亲善大使的周迅曾说:我们并不缺环保袋,我们缺那一个最“终极”的环保袋!如今环保已成为商业推广和明星作秀最宠爱的噱头,可心中那个“终极的环保袋”却不是人人拥有的。不用皮制袋子简直能要了爱奢华的女星半条命,不用塑料袋则令贪方便的人叫苦连天——要身体力行地多用布袋,对全天候生活在镜头下的明星来说,是难上加难的任务。在众多追随环保潮流的女明星中,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突围而出——换了男友,换了发型,换了衣饰,就是手中的布袋不换!

  最执著:范冰冰

  平时喜欢鼓捣小设计的范冰冰,想到了环保袋设计这份“有前途的业余爱好”。谈到自己计划设计的环保袋,范冰冰说:“目前最先想到的,我希望能在袋子上画一朵简单的百合花,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要说灵感的话,我觉得登山是个不错的方法,看到大片绿色的森林,不仅身心愉快,我想自己的创造力也会被激发出来。”去年国外流行的环保袋——“我不是塑料袋”,简约的设计吸引了范冰冰,她说:“那个袋子的正品可真难买到啊,托了3个朋友,走了4个国家,才买到一个,平时我还不太愿意拿出来,怕丢了。”

  最个性:卡麦隆·迪亚兹

  卡麦隆·迪亚兹用一款军绿色的环保包搭配牛仔装非常帅气,布包上面的铆钉装饰更增添了一丝硬朗感。而且她似乎极其喜欢这个环保包,多次被记者拍到背此包外出的照片。 本报综合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