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瑶戴菲菲同探灾区儿童 文体一家端午节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3:10  新浪娱乐
孟瑶戴菲菲同探灾区儿童文体一家端午节送祝福

捐赠后合影留念,孟瑶(左二),戴菲菲(右二)

  新浪娱乐讯 昨日,晶女郎孟瑶和奥运火炬手戴菲菲(听歌)一同前往北京老年医院,探望收住在那里的灾区伤者,并且准备了端午节粽子和平安中国结,希望能够让伤者在异乡的端午节感受到家的温暖。

  一个是号称内地体坛林志玲(孟瑶戴菲菲同探灾区儿童文体一家端午节送祝福 blog)的戴菲菲,一个是有内地小萧蔷美誉的晶女郎孟瑶,当这两个身材高挑的美女出现在老年医院爱心捐赠站的时候,尽管素颜简服,但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院长更是亲自接待。两人除了送端午节的粽子以外,别出心裁地准备了红色中国结和彩笔,希望受灾的人们能够从此平安,也希望受伤的孩子们要走出黑白的灾难,画出五彩的未来。

  在捐赠过后,两位美女都想去探望一下伤员,为了不打扰到伤员们的休息和心理,戴菲菲和孟瑶最后决定不进病房里面,而是悄悄在门口挂一个中国结以表祝福的心意。之后,两人意外地在医院内小树林里碰到一个刚刚做完截肢手术的四川孩子,面对着孩子空荡荡的裤管,平日里活泼的两个美女突然间沉默下来,孟瑶把中国结给了孩子,戴菲菲亲手给孩子戴上端午节香囊,送上彩笔,在告别孩子礼貌性的“姐姐再见,谢谢姐姐”几句话后,孟瑶终于忍不住哭起来,戴菲菲则跑到不远的地方偷偷抹眼泪。

  为了不打扰到医院其他病人和仍然忙碌的工作人员,戴菲菲和孟瑶并没有选择在老年医院久留,孟瑶说,“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尽力了,现在不能再沉浸在悲伤中了,该坚强起来往前走了,不仅仅是受灾地区的朋友,我们也是,该帮助他们往前走了!虽然有时候我们的力量实在有限,但即便再小的努力乘以十三亿就会变成无穷大。”

  据了解,孟瑶将参与王晶(孟瑶戴菲菲同探灾区儿童文体一家端午节送祝福)导演的下一部作品,继续担任女主角,而她本人也有意愿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戴菲菲身为北大老师,老师自然是最要紧的职业,虽然现在只是在娱乐圈玩票,但外型出众的她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目前她仍在挑选剧本,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她。

孟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