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增蕙常宽“母子”募捐音乐会募捐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1:43  新京报
马增蕙常宽“母子”募捐音乐会募捐百万(图)

72岁的艺术家马增蕙(右)是昨晚募捐音乐会上最耀眼的明星。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晚,《ONE LOVE我爱四川 重建美丽家园》募捐音乐会,在星光现场举行。该活动由常宽发起,单田芳、尹相杰、张蔷、张靓颖、黄格选等20多位艺人参与了演出。当常宽的“干妈”、72岁的表演艺术家马增蕙登台表演传统单弦《北京人儿》时,全场响起了持久不衰的掌声。

  昨晚的音乐会,发起人常宽动用了身边全部资源。因超女比赛而与评委常宽结识的张靓颖,特意赶来,并献唱了《我们在一起》、《Hero》等歌。而常宽的“干妈”、谢东的母亲--72岁的表演艺术家马增蕙,则成为当场最耀眼的明星。一曲自编自演的单弦《心系灾区献爱心》过后,应观众强烈要求,马老又唱起了她的拿手单弦曲目《北京人儿》,全场为此响起了持久不衰的掌声。常宽自嘲道:“星光现场是摇滚歌手的聚集地,但我妈则打破了这个规矩。”据悉,当晚募捐的逾百万善款,将全部用于地震灾区家园重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常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