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现身周迅星星计划 与莫文蔚杨佑宁传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7:56  新浪娱乐
麦兜现身周迅星星计划与莫文蔚杨佑宁传爱心

麦兜

麦兜现身周迅星星计划与莫文蔚杨佑宁传爱心

莫文蔚

麦兜现身周迅星星计划与莫文蔚杨佑宁传爱心

杨佑宁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的发起的《星星之火,传爱四川》行动最特别的参与者今天现身,答案竟是香港知名的卡通明星麦兜!麦兜可爱的模样,让她看到直说:“太可爱了!”她除了感谢麦兜的创作者编剧谢立文、画家麦家碧,也希望这组充满童趣的爱心传递,能够感动更多的人。

  麦兜传爱画面耗時一周

  《星星》行动最特别的来宾麦兜今天现身,其实背后充满谢立文和麦家碧的爱心,一般人只要拿个摄像机拍摄蜡烛传递的画面,便完成任务。谢立文和麦家碧可是一格一格的创作,花了一周,才完成这段不到十秒的画面。

  周迅说,邀请麦兜加入星星行动,是因为拍摄导演关锦鹏、编剧魏绍恩时聊到应该让更多人参与,正当众人在出主意时,魏绍恩突然问:“你要不要麦兜?”周迅曾看过《麦兜故事(麦兜现身周迅星星计划与莫文蔚杨佑宁传爱心)》等动画电影,当然欣然同意。只是画动画需要大量成本她压根也没想到,谢立文和麦家碧真的放下手边工作,创作出这段画面。收到档案时,她反复看了好几次,感动莫名。为了感谢魏绍恩牵线,她还特别要求,剪辑视频时,要让魏绍恩传蜡烛给麦兜。

  莫文蔚(听歌 blog)、杨佑宁今日现身

  九日的视频中,也出现好几位周迅的台湾好友,好久不见的台湾男偶像杨佑宁带着同经纪公司的路嘉怡、蔡灿得一起入镜头,而范晓萱(听歌)的妈妈、男友Allen、团员Robert都拍了视频。《星星》行动将于十日截止收件,周迅希望网友们把握时间,拍摄自己的爱心传递视频,完成这部爱心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