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少儿频道援川“漂亮宝贝”爱心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 上周六,南方少儿频道举办“《巴啦啦漂亮宝贝》红护腕爱心之旅”启动仪式。该活动将在全省多个地市开展一系列的义演和义卖活动,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学校捐建“川粤手拉手红领巾书屋”。

  启动仪式现场,不仅有小朋友的精彩表演,还邀请了来自少年军校的教官为大家讲述自救方法,现场演示借助一件衣服完成自救的方法。同时,启动仪式还邀请了四川灾区家庭代表,在端午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广东的家庭代表为他们亲手制作了爱心粽子,并邀请现场的观众一起分享爱心粽子。

  据悉,该活动将突出三个“一”,即对灾区的小伙伴讲一句话,送一件礼物,实施一个爱心计划”,以帮助四川小伙伴早日重返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