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爱心粽献四川两度痛哭 余文乐广州送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43  新浪娱乐
周迅爱心粽献四川两度痛哭余文乐广州送暖(图)

周迅亲手包了一百只粽子送给学生,坚强的她见到灾情亦不禁落泪

周迅爱心粽献四川两度痛哭余文乐广州送暖(图)

周迅到救护站探访刚诞下宝宝的妈妈

  新浪娱乐讯 四川大地震发生至今即将一个月,演艺界没有忘记继续送暖,周迅(听歌)趁着端午节到灾区派发亲手做的粽子,并展开为期四天的探访慰问,同时余文乐(听歌)到广州探望断肢灾民,面对灾民的悲惨遭遇,大家感受良多。

  自512大地震发生以来,演艺界救灾送暖从无间断,身为影后的周迅,早前发起“星星之火,传爱四川”行动,心系灾民的周迅在端午节当日终于有机会踏足饱受天灾摧残的四川,带着一百只由她和妈妈亲自包好的粽子,将一点点节日的欢乐带给灾民。

  探初生BB感触万千

  出发前周迅曾向心理学家请教心理辅导技巧,然而,亲自接触灾民,难免感受良多,两度泪流满面。素颜周迅首先到什邡罗汉寺帐篷医院,探望刚诞下小孩的妈妈和婴儿,周迅主动为母亲扇扇子,踏出病房马上忍不住流泪。其后再往临时学校探望小朋友,派发粽子、文具、篮球足球、饼干及由她代言的护肤品,站在课堂外,听着小朋友的歌声,周迅再度感触流泪,她说:“我知道粽子数目不够,但这是一份心意,希望获得这份心意的人,可以将这份温暖再传播出去。”

  另一边,余文乐也参与由香港骨科医生筹办的“站起来”运动,到广州探望从灾区移送来接受义肢接驳的灾民,听着年仅十一岁小朋友告诉他如何在断肢后,找妈妈一同逃生的经历时不禁鼻子发酸:“他们已经接受了失去肢体的事实,只是想尽快投入新生活,稍后我希望会跟重建组织一起赴四川探访。”

  陈凯歌姚明(周迅爱心粽献四川两度痛哭余文乐广州送暖(图))合拍短片

  另外,导演陈凯歌将联同姚明、刘翔(周迅爱心粽献四川两度痛哭余文乐广州送暖(图))义务拍摄抗震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陈凯歌将于今天赴美国拍摄姚明之部分,姚明亦表示对导演陈凯歌及公益片的理念均十分赞同,会全力投入拍摄。(鱼鱼/文)

周迅吧】 【余文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