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应“千万豪宅” 狂欢派对子虚乌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54  长沙晚报
范冰冰回应“千万豪宅”狂欢派对子虚乌有(图)

范冰冰出席名表店开业, 短暂停留获赠5万元镶钻腕表。朱厚照供图

  本报讯(新新)上周末, 颇受广告商及各大时尚品牌青睐的范冰冰(范冰冰回应“千万豪宅”狂欢派对子虚乌有(图) 听歌 blog),再度亮相某国际品牌手表旗舰店开幕仪式,曝光率和负面新闻成正比的范冰冰被到场媒体再度追问起最近网络上流传“范冰冰千万买豪宅”的消息。范冰冰表示,房子面积并非两千尺,而是一百多平方米,千万的价格是过分夸大,并且是她在两年前购买,一年半前已经入住,所谓狂欢派对也纯属子虚乌有。范冰冰表示,对于这样的不实报道,感到无奈。

  而之前有关“范冰冰欲收养孤儿被拒”的这一传闻,范冰冰也做出了回应:“我的确有收养孤儿的愿望,并和家人认真讨论过这个问题。但后来了解到相关法律规定要年满35周岁的成年女性方才具备收养资格,而我年纪未到所以不符合要求,没想却会被断章取义成一句话新闻。”范冰冰还表示虽然不能收养地震孤儿,但她会选择助养等方式履行自己爱的承诺。对于媒体追问她是否会亲赴灾区一事,范冰冰表示,实际行动比空口白说更重要,她一定会在适当的时候做应该做的事情。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