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就在博客自扮粉丝一事道歉 期待大家谅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5:36  新京报

  ■ 明星态度

  金莎(金莎就在博客自扮粉丝一事道歉期待大家谅解 听歌 blog)在自己博客中就此事道歉,她在署名《很寒很猥琐》的文中写道“当初刚刚开博,没啥人知道,我就自娱自乐了一把,用匿名狠狠地夸赞了自己,没想到博客一升级,匿名就成了博主,好丢人啊!就在刚才,我把那些丢人的事儿给删了。不管是看过还是没看过的朋友,都别追究了,好吗?谢谢。”昨日记者致电金莎所在的海碟音乐,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称,原则上艺人工作外的言论和博客,公司是不会干涉的,既然金莎已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原谅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