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赵琳身处改名过渡期 回忆被淘汰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33  新浪娱乐
赵子琪赵琳身处改名过渡期回忆被淘汰往事

赵子琪

  2002年,央视《生活》栏目主持人的赵琳,在观众一片惊诧的目光中“下海”,离开央视转入演艺圈。转行出演的首部作品是《别了,温哥华》。此片帮助赵琳荣获第四届中国电视“双十佳”女演员奖。而2008年赵琳事业上更是春风得意,不仅戏约档期已排至下半年,还频频受邀于各大颁奖礼。正当越来越“偶像”的时候,赵琳突然淡淡地宣布:“我改名了,就是最近的事。现在正在过渡期吧!大部分人还是叫我赵琳,小部分一些知道我改名的朋友和在出席一些公众场合的时候,就叫我赵子琪。”

  对于大家都熟悉了“赵琳”这个名字,改名后是否担心大家不熟悉而对自己事业有影响时,赵子琪回答:“我现在的主要工作是演戏,大家关注的是我演的角色,而且观众比较熟悉的是我这张脸。名字是次要的,而且时间长了大家也会习惯。”

  娱乐圈的明星一般不会轻易改名,尤其像她这样已经小有名气的演员,是不是有借改名字来炒作的嫌疑呢。对此,赵子琪不作回答,至于突然改名的具体原因,她也不愿意透露。

  《名声大震》早淘汰了我

  提起长沙,赵子琪马上就迸出“名声大震”四个字。她不好意思地笑道,去年来到长沙参加《名声大震》,虽然很早就被淘汰了,但让自己收获很多。

  《名声大震》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赵子琪:它的表演形式会很好玩,不仅仅是比赛唱歌,还在整体的歌舞表演中加入创意和想象,可以尝试各种新奇的造型和唱法。

  品周报:比赛过程中你的搭档林志炫曾发表博文表示,由于节目录制现场的无线耳麦电力不足,影响了你的演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赵子琪:可能因为现场一些小小的状况,发生了一点小遗憾。

  品周报:你提前预测到你们将被淘汰?

  赵子琪:因为大家都很厉害,而我是一个完全没有舞台经验的非专业人士,真的很紧张。

  品周报:对以后的发展有什么计划?

  赵子琪:我对电影一直有兴趣,也希望能有机会往演唱方面发展

赵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