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 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7  新浪娱乐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黄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夜晚,刚在昆仑饭店刚结束采访的记者偶遇黄奕(听歌 blog),以为有料。急忙追踪黄奕行踪,只见酒店中已有人在等候。经记者辨认,才发现是著名连续剧玉观音(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的导演丁黑。记者在远处观察,黄奕一行人落座后,两人即刻开始在席间谈笑风生,仿佛长时间未见面的老友一般。更出乎记者意料的是,不一会儿,久未露面的影星、王菲(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听歌)的老公李亚鹏(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blog)突然到来加入其中。而记者正欲拍摄时,被酒店经理阻拦。想来是李亚鹏太过引人注意,记者只能另想办法。李亚鹏与丁黑、黄奕等人的谈话亲切,搞的黄奕笑声不断。而李亚鹏再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后就起身告辞。

  记者为挖掘黄奕和丁黑这次会面的更多信息,并未追赶李亚鹏。而是赶忙向酒店服务生了解情况。从谈话中得知,服务生开始听到光头的中年男子一直在讲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想让旁边的女生出演女一号。而男一号似乎跳出“周星驰(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的名字。开始,该服务员并没有太过于在意,以为这是一般的客人在开玩笑而已,后因李亚鹏突然出现,该服务员才猛然认出黄奕,开始相信这个中年男人是个导演。待记者继续询问他更多情况时,该服务生做摇头状也不得而知了。而记者只能略带些遗憾的收队。

  其实今年,黄奕在娱乐圈异常活跃。尤其在影视圈,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女影星之一。除了主演由贾樟柯导演的《塑料城市》外,李湘(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听歌 blog)出品的电影《十全九美》(blog)预计7月上映。而电视剧那边,“讨巧”的黄奕也没闲着。深受著名导演石钟山(blog)青睐的她,已经开始加入电视剧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幸福的完美》剧组进行拍摄。而这次和丁黑的“邂逅”,如果真的要成为丁导第一部电影的女一号,那我们只能说黄奕实在是个十足的“导演杀手”了。

周星驰吧】 【黄奕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