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妇门”案件在京公开审理 金莎有胜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52  西安晚报

  今天上午9时,歌手斯琴格日勒诉金莎名誉侵权案将在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公开审理。

  今年2月底,歌手金莎在其博客上公开讲述了她与斯琴格日勒在参加完《舞林大会》节目录制后发生的争执,文中金莎称遭到斯琴格日勒的辱骂,并以“当女歌手变成泼妇”为题发表了此篇博客。随后,两人之间的“泼妇门”事件在娱乐圈引发不小的震动。今年4月,斯琴格日勒诉金莎名誉侵权案在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立案审理。10日,记者了解到此案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东城区法院公开审理。

  1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斯琴格日勒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沈女士。沈女士表示,这个案子一直都在继续,但具体内容都是由代理律师负责,至于斯琴格日勒会否亲自出庭,也将由律师决定,目前斯琴格日勒正在外地演出,不方便直接联系。

  记者随后拨通了金莎的经纪人尹女士的电话,但尹女士表示她现已不负责金莎的各项事宜,因此对开庭一事并不清楚。记者未能联系到金莎本人,但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金莎表示对此案有胜诉信心,她本人将亲自走上法庭辩解此事。 姜晶晶 徐静

金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