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名誉侵权案开庭 再为“博客门”事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1:35  信息时报
金莎名誉侵权案开庭再为“博客门”事件道歉

金莎和林俊杰“爱的宣言”。 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歌手斯琴格日乐(金莎名誉侵权案开庭再为“博客门”事件道歉 听歌 blog)金莎(金莎名誉侵权案开庭再为“博客门”事件道歉 听歌 blog)名誉权案昨日(6月12日)上午在北京东城法院公开审理。作为被告的金莎却现身广州出席一个网络歌唱大赛的活动评委,她拒绝回应“泼妇门”官司,不过就近日被指扮粉丝在博客自己夸自己一事,再度道歉。

  金莎之前因在博客以“当女歌手变成泼妇”为题称遭到斯琴格日乐辱骂,“泼妇门”升级对簿公堂。之前有消息指金莎会出庭做证,她对此否认说:“我今天在这里作评委,不太清楚这件事。”再追问有关“泼妇门”的事情时,就被其助手挡架,称只回答与活动有关的问题。而有关“博客门”猛夸自己的事,金莎再度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时候自己还是年少无知,希望大家原谅我。”

  此外,和金莎一起担任评委的林俊杰(金莎名誉侵权案开庭再为“博客门”事件道歉 听歌 blog),坦言虽然大家是师兄妹但是仍是有尴尬。

金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