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携工作人员 赴灾区希望小学送书本文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范冰冰携工作人员赴灾区希望小学送书本文具

范冰冰赴灾区希望小学送书本文具

范冰冰携工作人员赴灾区希望小学送书本文具

范冰冰与孩子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演员范冰冰携工作室工作人员和青基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在受灾最重的地区之一绵竹玉泉希望小学组织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书本和文具。

  因为是露天的环境,范冰冰虽然拿着麦克风也需要一直大声的喊话,才能尽可能照顾到所有的到场群众。看到大明星到来的孩子们自然兴奋异常,但一开始仍有些微的拘谨,身穿牛仔裤白上衣范冰冰卖力逗乐聊天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很快现场就欢笑声连连,一片热闹。

  随后,范冰冰向同学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和书本,这些物品都是由范冰冰和工作室工作人员一同选购后再逐一分别装袋,有各式文具及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挑选的书本,总计近1000套图书及文具。孩子们从范冰冰手中接过新的图书和文具时兴奋不已。同行的还有海碟音乐的工作人员,他们带了大量的服装和体育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媒体一再问起范冰冰是否会赴前线,范冰冰都没有予以明确答复,只言“会在恰当的时候做应做的事”,而此次绵竹之行她也未曾事先知会任何媒体。(WAVE/文)

范冰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